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2019/8/3 台灣成人博覽會TAE心得

大家好我是小麥哥
通常每個人看展都會有自己的需求,像我不會攝影
又喜歡跟女優互動,產生認知,TAE就很適合我

我這次去也是為了幾位女優     八尋麻衣,新村あかりあおいれな

今天第一站就去SOD的攤位,我之前就很想買一件SOD的衣服,純粹覺得很潮XD
去的時候剛好是八尋麻衣跟紀見步實在顧攤,於是我就買了衣服加簽名合照
她們穿的是女子社員OL套裝
喜歡貧乳的我,真的覺得八尋麻衣好可愛啊啊!!!

紀見步實也很熱情  但不是貧乳沒感覺(喂


SOD除了產品物販,還有賣拍立得   
一開始生意很清淡あおいれな的臉還有點厭世XD
後來她們看到舞台遊戲玩很開,於是就把衣服跟裙子脫掉     展現泳衣
果然生意就變好了    我也去拍了兩張あおいれな

あおいれな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之前因為有參加阿朶企劃的海空花活動,於是就繞過去他們攤位看一下
不得不說阿朶企劃真是蠻用心的活動攤位,今天他們運來了東港黑鮪魚現殺
很有噱頭的活動,不過我傳照片給我朋友看,他還以為我在生鮮展XDD
向理來看到大魚很吃驚,向理來好可愛~我是男生都覺得他可愛XD



海空花安定的一字馬





































不得不說望月理紗還蠻可愛的 可惜我沒多的銀彈去支持一下


然後就是現場大家吃生魚片時間   海空花餵我生魚片沒沾什麼芥末
超腥的!!!我都怕我會烙賽XDD

下午報名了新村あかり的大舞台遊戲
如果版友之前有看過我的文章  我在台灣跟日本都見過新村あかり
我們是相當的熟悉XD
今天玩的是新遊戲把便利貼貼在身上部位
我們坐在椅子上然後女優用吹的或咬的把便利貼弄掉
其實這是蠻容易的  也沒什麼身體接觸XD
前幾棒看起來還好,我在想既然坐在椅子上就要跨坐上來才對
新村あかり一看到我就認出我來,我都把便利貼幾乎貼在臉上XD
所以她必須靠近過來,她跟我說有點難用,我說妳可以在靠過來一點我不介意
於是她就跨坐上來了,有張黏在嘴上  ,嘴唇都快親到我,超害羞
有認識果然還是不一樣,玩起來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去玩新村的女優養生館
女優養生館就是去讓女優按摩一下 ,每個女優的尺度應該都不太一樣
還蠻好玩的啦
事前按摩合照


事後照  怎麼姿勢變這樣XD


至於最強屬性的攤位
尺度依然強大  我只是去買個最強屬性的衣服  就被現場脫衣被奶洗臉
可是少了小西  感覺就差很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西啊QQ.......
我還是很吃感覺跟對女優的愛

以上~~~  有興趣的  把握最後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