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冬愛ことね 日本見面會心得

冬愛ことね  最近剛出道的蘿莉型女優
雖然剛出道  發片量卻還蠻大的  銷售量也還可以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位蘿莉型女優呢?
雖然看照片  她的眼睛跟牙齒有點怪  但片子卻還蠻實用的XD

這次去日本  活動行程中間有空檔  我就抽空去看一下最近關注的冬愛ことね
因為時間不允許  沒辦法拍到水著  只能拍私服
不過心想  唉呀  反正貧乳  泳裝沒拍到沒關係啦QQ


到了現場  冬愛ことね一出來的時候  我的第一感想是
天啊!!!  好瘦!!! 145公分 身材又這麼纖細
不愧是正統型蘿莉型女優啊.....
這場活動是先攝影再簽名聊天

笑起來臉頰有小梨渦

牙齒是小虎牙  喜歡的會很喜歡XD

身材很瘦  但臉肉肉的  比例有點奇怪XD




看起來就是個鄰家小妹妹





































小妹妹趕快回家囉


簽名聊天時間  因為今天這場是她出道後的第一場見面會活動
對於第一場活動她非常緊張
而且也沒想到第一場活動  就會有海外粉絲來到現場
她覺得非常開心(我這個存在感刷的非常夠XD)
她說話非常溫柔   本來我以為她會是走可愛俏皮路線
結果講話語調很輕柔  很有女友感   易暈船

最後送上合照一張


我很喜歡蘿莉型女優  跡美しゅり是我的最愛
但人總是會膩嘛XD
如果說跡美是走S路線  那冬愛就是走M路線
這次見面感覺良好  我會持續追蹤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