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TAE台灣成人博覽會最終日心得-戶田真琴真可愛

年紀大了...沒辦法去五股早排跟人擠人
能在活動場地坐著休息吃東西  TAE就變成我的首選XD
每次到了成人展的時候,就會有人開始戰TAE跟TRE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需求,也無須戰來戰去
像我就喜歡推沒那麼紅的女優,因為她們可以一見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
而有些人就喜歡跟明星女優合影,就算拍完她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也沒關係
這沒有對錯好壞,總之自己爽就好了,台灣能有多一點廠商願意辦AV活動就要偷笑了


今天一早就先衝去舞台遊戲當觀眾,因為我知道今天的天堂路是阿朶企劃+最強屬性的女優

算是玩得最放的開的一組  就算沒上台  也會有機會有福利
舞園雛一直都很猛  大家都知道


後來她們會下來餵食葡萄
我坐在下面,很幸運的望月理紗挑中了我
她竟然直接用嘴巴餵我...然後我就親到她的嘴唇了.......
天啊  我被她電到不行



因為我是免錢坐在台下得到的福利
後來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於是就到了阿朶企劃的攤位 跟她拍了一張拍立得
跟她說聲謝謝~~謝謝妳在舞台遊戲下來選擇了我 
望月理紗真的是超級小隻馬  也很可愛  阿朶這次請她來好像圈到不少粉唷
她還會跳草裙舞  ,超可愛的


今天最賺的活動時間就是SOD代言人到攤位的特別時間
最便宜只要花1200買一頂帽子就可以選一位拍2張合照
我當然是選戶田真琴啊!!!!! 本人真的是超可愛的  好小隻!!!
除了得到一頂潮帽以外還可以拍照  賺!!!!!!
很多人去消費跟她拍照 SOD的工作人員還說原來她在台灣這麼有人氣啊



SOD我今天還是很認真的拍八尋麻衣  一過去連工作人員都知道我是誰
麻衣這麼可愛  難道貧乳就是沒人氣嗎QQ



這次SOD也有賣女優的名牌  我覺得還蠻新鮮的就買了


最後就是要去找我很熟的新村あかり玩馬殺雞啦
新村真的是一個超有女友fu的女優  熟了之後真的愛死她
很多人好奇女優養生館是怎樣  大概94這樣吧

新村說很高興今天又看到我
其實這活動如果會點日文不需要透過翻譯會更好玩
會簡單點的日文 就可以在她耳邊調情XD
像昨天跟她聊天聊到很開心的點  她就直接趴在我身上笑 好甜

她的女友力強到我受不了


好喜歡新村  跟她聊天都覺得好自在


新村あかり真的是一位很美!!女友感超強的女優
對粉絲真的很親切   有機會我還會去日本看她的

最後因為今年小西沒來我就很少去最強屬性
但還是拍了一張拍刷一下存在感啦XD

葵屋本店的口味真的太重我沒辦法....雖然她們的表演真的很有藝術感
看完之後有震撼到我的感官XD

最後~~來談一下乃木螢這位女優
很多朋友跟她互動完都覺得很棒  覺得她是一位很認真的女優
雖然因為是S1的關係  活動尺度沒辦法很大  但她還是很認真去跟每一位粉絲互動
本庄鈴  戶田真琴  乃木螢  這幾位搞不好明年就跳槽到另外一邊了  能看就盡量看吧XD
逛完TAE讓我身心靈滿足
不用人擠人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
可以跟喜歡的女優好好聊天  又有身體的接觸
希望明年有人可以把跡美朱里請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