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小隻馬巨乳 夢乃あいか見面會心得

這次去日本總共跑了三位女優的見面會

夢乃あいか是第一位  みかこ是第二天XD

說到夢乃這位女優  從剛出道我就一直追片到現在

小隻馬+巨乳的屬性實在讓人受不了  也有人說她激似伊梓帆裡的小帆

其實看影片時沒那麼激動  但見到本人我實在非常震撼!!!!

這次是辦在秋葉原的media world akiba 這是個很常辦見面會的店

還沒開始就大排長龍(比在橫濱時みかこ的見面會多很多)

然後提醒想去日本參加見面會的朋友  每個地方每個公司見面會的規則都不一樣

像夢乃あいか的見面攝影會是不能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的  只能用相機

如果沒帶相機傻傻衝去的話會造成悲劇的

然後有些見面會是先排先拍 跟你拿到的整理卷番號沒有關係

也就是趕時間就早點去排隊  拍完簽名就可以離開了

這次的見面會也只有泳裝打扮  買2枚可以有合照等


場地是大家一起排隊等待  跟橫濱3個人在小房間裡跟女優互動不太一樣

等到夢乃出場時  我真的嚇到了  很小隻  但胸前真的非常偉大

雖然有傳言是假奶  但我實在看不太出來  因為搖的太自然XD

而且在現場她一直在喬奶  看的我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送上照片吧!!




看到這裡各位看官們可能只看到巨乳
但放上合照後  就可以知道  真的是小隻馬


好小隻  貼上來整個Q彈感  這張的夢乃超可愛  我人生無憾啦!
其實我之前看片覺得她身材很暴力實用  臉有的時候看起來有點老
可是看到本人後我完全的改觀!!!!
以顏值來講  本人真的比影片裡可愛超多!!!!!!!!
可能是因為搭配著小小隻的身材  配上暴力的胸部  整個魅力爆表
見到本人之後  我更喜歡這位女優了


最後簽名說是台灣來的很驚訝  這些就不談了
而有沒有激似小帆這點...
兩位都看過本人  我覺得夢乃比小帆漂亮許多(小帆粉絲抱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