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19/4/12 海空花台灣夜宿活動心得

去年參加完新村あかり的夜宿活動,覺得超好玩
這次看到原班企劃人馬再度辦理海空花的夜宿活動
立即排除萬難也要參加啊!!!
活動資訊來源
企劃單位:阿朶企画
主辦單位:博展公司(TAE主催)

活動內容跟上次大同小異
就是一起做料理一起吃飯一起睡衣談心一起玩遊戲一起洗頭一起拍片
這次除了上回一起參加的癡男老司機朋友,還有一位從香港遠到而來的粉絲
參加完我都覺得他應該被台灣玩的尺度嚇死XD

海空花去年TAE我就有接觸到,我很喜歡她黑髮馬尾的造型,個性也很開朗好相處
進門見到我就先來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次的料理活動不是我們料理
而是協助海空花做菜,我覺得應該是海空花本身就喜歡料理吧!?!?!
但因為時間因素       也只是做做簡單的咖哩跟鍋貼而已
覺得可以跟海空花瘋狂做菜很開心

溫馨晚餐時間,開始了Q&A的閒話家常
聊了像是她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喜歡台灣的什麼食物之類的
海空花開放吃飯一小段時間給大家拍照留念
這張是海空花發現鍋貼煎失敗的可愛表情


接下來是洗頭時間,如果是第一次玩會覺得蠻震撼的
香港朋友洗完後出來是滿臉的滿足感
因為我上次被新村洗過頭,震撼度就下降了XD


結束後進行遊戲時間,除了老梗的安全之吻之外,這次還玩了心臟病
贏的有獎勵,輸的有懲罰!!
第一次我贏了 獎勵就是膝枕,然後她很會服務粉絲  ,膝枕時會用胸部貼你臉XD
後來玩輸了,為了吵熱氣氛,我主動提議懲罰是打我巴掌
結果她打的超用力XDD  超痛的
不過因為如此    大家一整個玩開了
出現更多奇怪的懲罰遊戲XD


最後是深夜小劇場的活動
這是我最期待的活動   可以跟AV女優一起拍洨短片
天啊!!!這輩子可以體驗跟女優來個模擬劇場的機會真的不多啊   
話劇社演技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用的腳本是"第一次去風俗店破處的男子"

海空花:第一次來這種店嗎?
我:對啊(這時候海空花開始對我摸來摸去,她拍片的尺度比新村大很多XD)





海空花:你是處男嗎??那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是大歐派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海空花就直接把我撲倒了XD


那時候我一直想說她把我撲倒是要幹嘛
沒想到她竟然開始演起了模擬口交



我參加活動特別穿了牛仔褲,原因在於起生理反應不會那麼明顯,不然會很尷尬XD
但是海空花真的是毫不留情的一路進攻,我真的是被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是模擬,隔了褲子,但真的是進攻你  ,模擬的口交吸吮聲讓我真的沒辦法
接下來她還不滿足,往我的胸部開始進攻,專業AV女優就是不一樣啊......


接下來就是上來一路騎乘體位




啊啊~~高潮啦


結束之後,還有夜襲小活動,就是假裝睡覺時,海空花會來偷襲你
結果她竟然把棉被掀開來脫我褲子!!!!!!!
嗚嗚嗚       我竟然被女優當眾脫褲(落淚)


我很喜歡海空花,她真的對喜歡她的粉絲很好
而且如果會點日文跟她尬聊,讓她信任的話會跟你有很多小互動
膝枕掏耳朵


最後拍拍立得的時候,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結果她就跟我說:你要不要公主抱我XD
我覺得跟她的拍立得都很有戀愛感



今年TAE她也會來,我也一定會去看她
雖然TAE的星度跟TRE比真的差非常多
但是我是屬於認知派跟互動派的,雖然不是星度很高的女優
但是她叫的出我的名字,而且有很好的接觸互動,我會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