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18/12/30 東京CH24成人同人展 新村あかり&結まきな

12月與新村あかり夜宿一晚後,覺得她太棒了
剛好這次要去日本跨年,於是就查了一下看她有沒有活動
發現她會參加CH24這個活動,在去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一去真的大開我的眼界!!!!!
CH是COSHOLIC(コスホリック)的簡稱 ,簡單來講就是成人的同人展
現場有超多火辣的coser跟AV女優進行cosplay的拍攝與物品販賣
我拋棄跨年夥伴自己搭著東京單軌列車前往活動會場"流通中心"(有點像世貿的地方)
現場排隊人潮還不少   買票時需要驗護照證明滿18歲
進場後真的有一種打開新世界的感覺  畢竟我從沒有去過同人展
更何況這是成人同人展XD
當天現場有 榮川乃亞,佐倉絆,濱崎真緒,小西まりえ,なつめ愛莉等知名女優!!
可惜我時間跟錢都帶不夠   不然真的會噴一堆錢

走到攤位,跟新村打了招呼,她一見到我就超驚訝又驚喜,沒想到這麼快又會見到我
馬上跟她的staff還有旁邊的人講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
這時候  我就發現原來跟她一起擺攤的是結まきな!!
登楞~~~~我也是她的粉絲
詳情請見
蚊香社19歲新人結まきな見面會心得這篇文
http://rockkrad.blogspot.com/2017/12/19.html

她來台灣成人展時也有找她


只見她露出神秘的微笑對我打招呼
慘了 準備被鹽了XD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買了寫真集  可以攝影 加買合照
新村真是可愛又性感耶




吐舌頭萬萬歲



後來拍合照時  拍立得機用了好久一直沒辦法拍好
因為這樣  她一直勾著手用胸部擠我的手好久
過程中一直撒嬌   讓我不硬硬der也難
結果最後拍立得拍出來的效果超爛   就算了
新村真的是一位對粉絲很暖的女優  也很會放電撒嬌
跟她約定好一定要再見面唷

後來就輪到結まきな了XD
她本人就是一位比較鹽對應的女優XD 但超可愛完全我的菜



吐舌超可愛


合照我學聰明了  改用相機拍


沒跟她聊到什麼就結束了XD 

結論是~~CH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參加前一定要準備好大把鈔票跟好的相機
鎖定好要看的女優或寫真女星  安排好時間  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我本來還要衝小西  但真的金錢跟時間無法允許  可惜
最後來張戰利品(中間那本是活動手冊)


新村的簽名


最強屬性也有來擺攤


CH金齁勝  有時間一定會再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