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激戰四小時 由愛可奈出道6週年見面會心得

不知不覺地  由愛可奈已經出道6年了
是伴我成長的女優呀(淚)  就這樣過了6年
當時18歲出道的時候  清純美少女的形象  非常吸引我
濃眉大眼的她  很有魅力

雖然近年來  拍片越來越重口味  動不動就翻白眼
從清純變豔麗 超騷的路線  但我還是很愛啊!!!
騷的很讚XDD  她的路線轉換我個人覺得蠻成功的
這6年來  一直很想見她一面  這次終於抓到機會了

由愛可奈不愧是老牌女優  超多人參加這次見面會的
也整整花了我4個小時(眼神死)
會花這麼久的時間 是因為這次不是先到先贏
而是要按照整理卷的順序  而且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照慣例先來個券

第一個是私服








可奈的魅力我個人覺得來自她的眼睛

現場看本人  她的眼睛真的超魅的  超會放電 電死人

接下來就是握手簽名時間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老牌專業女優
握手的方式 是一直隻手握著你的手 另外一直手輕輕的一直撫摸你的手
喔喔喔喔!!!  好撫摸啊XD
然後就算你下台  她在台上也為一直注視著你  直到你回到坐位
為什麼我觀察這麼入微  因為台下至少來了80幾個人
可奈對於每個粉絲都不馬虎
因此光簽名握手就花了2個半小時  我在台下等到快崩潰XD
跟夢乃和未華子不同的是  可奈來過很多次台灣  因此對台灣很了解

送上個簽名

經過漫長的時間  終於要進入第二套服裝  小惡魔了


此時悲劇發生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可奈很貼心還問我還好嗎
幸好這場可以用手機拍  不然我就GG了...可是畫質還是有差啊><
進入合照時間  不愧是老手  這姿勢我非常滿意

此時3個小時過去了  中間一度想睡覺  雖然可奈真的很正
最後一套  內衣!!!!!!
我等了好久喔!!!!!!



這件內衣胸部很明顯不是她的size  太大了XD
只要彎下腰  頭頭出來見人的機會就大增
所以她一直在喬她的內衣  彎下腰拍照都要護胸XD
換背面

最後  合照時間  對於來自台灣的朋友 可奈也是卯足全力貼了!


結束時已超過四個小時
拍完合照 握手的時候仍舊一直撫摸你的手  然後望著妳下台
她對每一個人都這樣

這次結束看到本人後  我更敬佩她的敬業精神
能夠生存6年  擁有許多粉絲果然不是蓋的

不過看著她4個小時  也真夠累了
因為平常都會快轉(誤)

因為看太飽  短時間反而不會想看她的片了XD

3 則留言:

  1. Hi 你好 請問如果有下面這句 是不是代表沒帶相機不能參加?

    当日は、撮影会が御座いますのでカメラをご持参下さいませ。カメラをお持ち頂けない場合は、撮影会への参加は出来きません。カメラ忘れの方にはチェキをプレゼントさせて頂きます。

    回覆刪除
  2. 謝謝, 但是這2句是不是說可以用具拍攝功能的手機? 因為我沒有相機但又很想參加...
    ・カメラはスマートフォン付属のカメラ機能もご使用いただけます。(ガラケーは不可)
    ・スマホでカメラ撮影の際は、ライブフォトモードをオフにして頂く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