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貧乳不能亡! あべみかこ見面會心得

前幾天聽到本命跡美しゅり宣告休業的時候
讓我傷心欲絕,更在推特上看到跡美しゅり的見面會剛好在我去日本的前一週,實在是太傷心了

幸好去日本的時候還有一位我很愛的貧乳女優
あべみかこ的見面會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她的版眾
很喜歡她演臭臉的角色   有一種很...的感覺   

這次在橫濱舉辦あべみかこ跟今井ゆあ一起的見面會
不過很尷尬的是我不認識今井ゆあ,也沒看過她的片
沒關係  為了あべみかこ  衝了就沒錯
結果當天買片,然後就排到第一組人馬
進到小房間準備攝影  覺得很熟悉
好像是之前版上有位大大參加栄川乃亜見面會的地點
好的  廢話不多說  就送上照片吧!!

真的是...好貧啊!!!!!但是我超愛あべみかこ的俏皮吐舌

來換個蹲下姿勢  吐舌+激渴樣  恩  很可以

合照時間  嗯  很貧所以貼上來沒什麼感覺XDD
但是有駱駝蹄@_@ 棒棒XD

簽名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是みかこ台灣的粉絲
她非常驚訝竟然在台灣受到喜愛
隔壁的今井ゆあ就說  那你今天應該就認識我了吧
好吧....我會去找妳的片看一下啦XDDD

最後以一張簽名照結束這回合

結論是     あべみかこ本人真的很俏皮     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
在演出上,不論她是演被欺負的角色,或是臭臉的角色,或是S的角色我都覺得很棒

希望在跡美しゅり休業後  她也能在貧乳界挺住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