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 TAE台灣成人博覽會 松本菜奈實見面會心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成人展的見面會XD
第一次在台灣見喜歡的女優  感覺很特別呢
松本菜奈實是近期內很喜歡的短髮巨乳女優!
我覺得她有一種鄰家女孩的親切氣息!
所以她第一次來台灣我還蠻期待的!

這次活動是在世貿三館的TAE台灣成人博覽會
松本跟小島南,阿由葉,小倉由菜,一起在AV CULT的攤位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選阿由葉還是松本..因為我很喜歡阿由葉的腰
但是最後還是巨乳吸引了我>////<
選擇買A套餐!!!
A套餐2500元
含1000元商品卷+1對1個人一分鐘攝影會+3張合照+簽名(簽在什麼東西上都可以)


首先進去就是先進行攝影的活動囉!!
松本很懂  我本來要cue她吐舌 她自己先吐了XD



吐舌超可愛的捏


接下來我請她蹲下來  我要由上往下拍(流口水)
這腰跟腿跟胸真的不成比例啊!!!!!!!!!



松本很俏皮  說看看我的歐派


哇~把手伸進泳衣捏胸  很會!!!




最後是合照時間  本來我一衝上前就要問她  可以抱嗎(不知恥XD)
結果我一過去都還沒開口  她馬上說  我想跟你HUG  可以嗎
哇!!!在我心中馬上加100分  很懂大家都想幹嘛XDD 很大方


抱抱的感覺就是  J罩杯的衝擊  my god

第二張的時候  她就引導我從後面抱 手放前面
很高招  趁我腦袋還一片空白的時候  直接引導我


好好喔  從來沒有拍過這種後抱式的合照QQ

最後一張我決定拍拍立得  手指交扣  感覺不錯



最後是聊天時間   因為我可以用一點點日文溝通
所以還不是問題  但我覺得活動的翻譯很盡責
就算知道你可以自己溝通  還是會在旁待命  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你

松本的互動很好  我本來想簽名簽在手機上XD  後來想說 還是簽cheki好了
很親切 簽名的時候可以蹲著看胸部  好棒XD

當天有穿旗袍出來發海報  其實我很喜歡這套旗袍  只不過沒辦法攝影會拍><


結論是  因為常跑日本見面會  換算過價格  覺得非常划算  CP值不錯就衝了
然後松本真的互動很好  朋友選了小倉由菜  覺得互動有點冷XD
最後1000元的商品卷我拿去換了她跟阿由葉的拍立得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很棒的一位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